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累死考证人
cn:阿诗。不是大列巴,也不是富春江,也不是智慧。

讲点话吧

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提了一嘴巴恋与,然后那个曾经和我一同迷恋周棋洛的小姐姐睁大眼睛来了句,啊,你怎么还在玩这种游戏啊?

很惊讶的样子。

怎么说呢?那个时候心里不太舒服。“这种游戏”这个说法我不是很喜欢。

可能吧,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因为配音老师们才入的恋与坑,而且即使是在我喜欢上了周棋洛这个闪闪发光的存在后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不能把边江老师和周棋洛割裂开来。

那段时间夸奖周棋洛一般都是拍着妹妹的大腿嚎叫,“啊啊啊啊啊啊啊边江老师什么人间瑰宝,配的周棋洛也太可爱了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夸奖的主人公开始渐渐由边江老师变成了周棋洛本人。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明明是舞台上光彩夺目的superstar,舞台下却像个孩子似的贪嘴怕黑;明明坐拥着亿万粉丝的喜爱却诚惶诚恐以心换心。明明诞生于黑暗,却始终热爱着光明。

可能转变就发生在那个密室里。

明明看到的是他曾经历过的地狱与绝望,那一刻他的心里却只考虑到了你的心情。明明想到福利院还会生理性呕吐却仍然作为key拯救了福利院里的孩子。



他常常自称超级英雄,却总为没法保护你而自责。



他为了你成为故事里的坏人。



他有着最真挚的笑容和情感,

却亲手葬送了它们。

只为了保护你。

从那个时候他就不再是一堆简单的数据了。他成了有血有肉的立体的人物,活生生地存在于人世间。

我常常说我永远喜欢周棋洛。

但永远太长太轻浮了,

我只能说,当下这一刻,我全心全意地喜欢周棋洛。

你当周棋洛是虚无缥缈的数据体,

我只当他是走失人间的太阳

舒伯特小夜曲里流淌的星河









附:预告,这周的更新是呵总哦w

评论 ( 21 )
热度 ( 21 )

© 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