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凹凸乙女】当你与他们有20cm身高差时


√内含雷狮/安迷修/雷德/蒙特祖玛/佩利/银爵/丹尼尔

√没错,这里只有180+的

√安哥四舍五入也是有180的:D



雷狮ver.


  喜欢讥讽你娇小的个子,睨着你炸毛抓狂的样子玩味的笑,最后把你往怀里一揽,下巴搁在你的肩窝里,半个身体的重量压下去,双臂绕过你的腰,勾着你的头发玩,意味深长地压低了声音凑到你的耳边说,“这样挺好。”

  后来你恼羞成怒,蹬了双10cm恨天高到他面前晃荡,结果因为不熟悉高跟鞋脚下一崴,以一种非常不雅观的姿势向下扑,险些脸着地摔破相。好在雷狮长臂一伸捞住了你,把你半提着丢到了路旁的长椅上,转身去买了双平底鞋,回来就垂着眸,不由分说地握住你的脚踝,动作不算温柔地给你换上。

  “以后不准穿高跟鞋。”

  “我不!”

  “路都走不稳的人没有拒绝的资格。”

  “……可是你笑话我矮!”你委屈了。

  “……大不了以后我不笑你了。”


——雷狮老大的底线今天仍在大西洋徘徊呢!




安迷修ver.


  常常因为比你高了一个头而长吁短叹:

  “哎,没办法让小姐随时能够平视在下的眼睛,是在下失礼了。”

  你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纠结的,但你的笨蛋骑士就是陷入了这样一种自我谴责的怪圈。

  后来有一次,你和安迷修肩并着肩上街的时候,突然叫了他一声。

  随叫随到的骑士先生立刻转过身,朝你微笑。笑容还未及蔓延至唇角,你趁机拉住他的领带,轻轻向下一扯——

  安迷修弯着腰,一只手还虚虚地搭在你的腰上,而你昂着脑袋,踮起脚尖,眸子合上,浓密的长睫不住地扇动,落上了阳光,像是振翼的蝶。

  是双唇相贴的誓言。你松了安迷修的领带,看见他还怔怔地弯腰站着,苍翠的眼眸圆睁着,里面漾开一片波纹。

  你舔舔唇,笑了。

  “骑士先生,你知道吗?20cm的身高差可是最适合接吻的吖!”

  “请小姐不要取笑在下!”


——可是骑士先生,即使你再怎么强装镇定,耳后可是都红了一片哟。




雷德ver.


  要说皮,没人能比雷德更皮。

  仗着比你高出一个头就肆无忌惮地欺负你。比如非常自然地把手放在你的脑袋上,坏心眼地揉乱;或者说两句话逗你,然后抵着你的前额阻止你扑打的动作。

“小姑娘我错了,你原谅我呗?”

  他弯下腰对你笑。

  后来你强烈抗议,雷德就一摊手好像很无奈地答应了,接下来就伸长了手臂搭在你的肩膀上,把你往他身边一揽一圈——

  “小姑娘长得也太小了吧?”

  “不过我还挺喜欢的。”

  还喜欢猝不及防地抢走你手上的零食,举得高高的,垂眸越过黑色的眼罩看你踮起脚尖努力去够的样子,嘴巴嘟的像只仓鼠,咧开嘴笑得愉悦。

  在你一门心思想要拿回属于自己的零食的时候他突然低头,飞快地在你唇上啄了一口。你震惊地愣住,他把零食塞回你的怀里,拇指轻轻揩过唇角,得意洋洋的样子。

  “是甜的呢。”

  “可是这是薯片啊雷德。”

  “我说的是你啊。”


——所以雷德你这是在哪部恋爱小说里学来的撩妹手段啊!

  这小伙子坏得很!



蒙特祖玛ver.


  你一直为蒙特祖玛高挑的身材而感到无奈——女孩子之间拉拉小手的行为你已经半是强迫着她习惯了,可大家彼此搂搂抱抱,或者把头怼在她的侧颈里蹭来蹭去的快乐你是绝对体会不到了。

  “祖玛你怎么长这么高啊?”

  你和祖玛站在马路上等红绿灯,一阵风吹过来,你打了个喷嚏,揉着眼睛抬头看她。

  祖玛低头,皱着眉看了你几秒,接着拉开大衣把你整个裹了进去。

  “衣服穿太少了。”

  她把你的脑袋露出来,顺便用指尖把你的碎发理好。

  女孩子总能知道彼此的度,你在她温柔的动作里微眯了眼,看着旁边熙来攘往的人群。

  “这不是有你吗?”

  “嗯。”祖玛抿唇看了你一眼,突然说了句。

  “如果长得高能够护着你的话,并不是件坏事。”

  “什么?”你歪歪头,笑着问她。

  “没什么。”

  祖玛没再说话,转为牵着你的手,把你的手揣进自己温暖的口袋里,“该走了。”

  清清冷冷的小姑娘脸上泛起一层细碎的红晕。


——早晚有一天,我不是被祖玛帅死,就是被祖玛萌死。



佩利ver.


  佩利可绝对算不上是个合格的男朋友。你也不要求他体贴入微了,可这家伙,就连上街的时候都不懂得稍微放慢脚步,等等比他矮了一个头的你。

  “你要等等我,在我身边慢慢的走!”你指着他的鼻子向他抗议,佩利眨眨眼,下意识地张嘴轻轻咬住了你的指尖。

  “……”

  “……”

  你们面面相觑了几秒,佩利松了口,讪讪地摸摸头,答应了你。

  可下一次上街,他还是一马当先地冲在前面。你也习惯了,干脆由着他乱跑,自己在后面提着裙摆追着,安慰自己权且当在减肥。

  后来有一次,佩利跑得快了,你没跟上,你们走散了,你的手机又关了机,直到四个小时后才重新见到佩利。

  那天佩利可是狼狈得不得了,长长的头发被汗浸湿贴在脸上,胸口因为剧烈运动而起伏。看见你的时候眼睛一亮,直接冲上来把你紧紧锁在怀里,搂得你差点喘不过气。

从那以后每次上街,佩利都会不顾他人的目光,直接把你扛上肩。

  “佩利佩利!放我下来啦!太丢脸了!”

  “不行,我是不会把你放下来的。”佩利转过脸看了你一眼,一脸严肃,“我可不想再把你弄丢一次。”


——虽然你这样是很撩啦,但是佩利你可以牵着我走啊!



银爵ver.


  和银爵相处总让你非常的放松,怎么说呢?他的气息像是冬天里的一杯温牛奶,或者坐在炕上撸一只毛茸茸的猫,全身上下都洋溢着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你这么想着,挽住银爵的手臂,笑嘻嘻地说了句,“银爵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他没听清,敛起眉目,微微低下头,一贯温和如水的眼眸看向你。

  “我说……”你掩着嘴,笑弯了眼,把声音压的更低,“我好喜欢你吖!”

  银爵眨眨眼,弯下腰,手腕绕过你的膝窝,直接把你抱起,像是他抱那些小猫小狗那样。

  “你你你干什么!”你惊慌失措。

  “因为我听不清你的声音。”银爵理所当然地说,好像很无辜的样子。

  “那你可以弯下腰来,或者我踮起脚尖啊!”

  “我就是想拥抱你,”银爵垂下眼尾,“不可以吗?”

  “!!!……可,可以!”


——awsl!




丹尼尔ver.

 

  和丹尼尔谈恋爱,差了20cm的身高似乎永远不是个问题。

  一起约会的地点一般会选在游乐园,你也很喜欢游乐园,拉着比你高了一个头的丹尼尔左冲右突。

  他对你的容忍度高的不像话,任由你把他的拉下来,把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往他头上戴,他也只是浅笑着望着你,一脸的纵容。只有一次,你在他头上插了朵花,笑得快岔过气,他凝眸看了你两眼,然后把花拿下来,伸手簪在你的鬓边,眸中藏进一片海。

  “你比我更适合它。”

  后来你开始穿高跟鞋了,约会地点就悄然换成了电影院和咖啡厅。总之,他把你们的行程安排的事无巨细。

  “丹尼尔,跟你在一起也太愉快了吧?”你咬着吸管,吸出了最后一粒珍珠,冲他摇了摇杯子。

  “你能这么想我很高兴。”丹尼尔笑着接过你的空杯扔进了垃圾桶,“那你有没有兴趣,一直和我在一起呢?”


——有的!

 

 


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富春江智慧大列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