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累死考证人
cn:阿诗。不是大列巴,也不是富春江,也不是智慧。

【恋语f4×你】风花雪月

‖  @三微月 七七老师的脑洞,抱住她就是一个360度旋转

‖ 笔力不行,写不出特别美的句子qwq大家凑活着看吧

‖ 对不起,李总的我真的尽力了qwq

‖ 开始→










白起【风】ver.









初晨的第一缕微飔踏着破晓天光而来

正午清风穿过层层叠叠的游云

晚风吹面,拂乱了霞光满天

他从背后揽住你的腰,琥珀色的眸子里有星光破碎,温柔的声音散在细碎的风里:

“我许下一年四季朝朝暮暮从不缺席的约定

希望我能像风一样,永远环抱轻拥着你。”














周棋洛【花】ver.








暮春,群芳凋零

轻触枝头最后一朵红到极致的牡丹

却只换来它整朵地坠落

指尖唯留花间残香

他轻轻包住你的手,手心的温度暖胜暮春的阳光

他抬头点着遍布游云的蓝天,湛蓝的目光澄澈透明:

“如果花期短暂,那我们便赏天边云卷云舒

和你重逢后的每一秒记忆都是我永恒的甜蜜。”








许墨【雪】ver.







白雪纷纷扬扬,恰似柳絮因风起

你笑着跑出院子,抬头去接落雪

清凉的温度冻红了你的鼻尖

他浅笑着看着你

等你玩累了,为你罩上染着他的体温和气味的大衣

他勾起你贴在脸上的一绺碎发,别到你耳后

浅紫色的眸中碎着冬日暖阳:

“我喜欢下雪天

因为在灰白两色的单调世界里

只有我能拥有你独一无二的色彩”








李泽言【月】ver.











他总是踏月而归

奶白色的月光盈满他浅灰色的双眸

他的眉会在看见抱着膝盖在沙发上熟睡的你的那一刻拧起

他轻轻地抱起你,像拥抱整个世界

他把你的双手捧在怀里,用大把大把的时间温暖它

你问他原因

他鲜见地勾起唇角,舒展的眉间一片清风明月: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算浪费

月色很美

你也是”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富春江智慧大列巴 | Powered by LOFTER